青岛铂尔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

品牌:泊尔汀

 浏览量:[821956]

青岛铂尔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铂尔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济南美博会展位ET68【铂尔汀】,美牙福利一键get~

济南美博会展位ET68【铂尔汀】,美牙福利一键get~

来源:青岛铂尔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30 11:00:10 By 朱会想 阅读(4182)

第40届济南美博会,预计面积3万平方米,规划标准展位1300个,展会将在展览展示、行业高峰论坛、“一对一”供需服务对接、客商洽谈、观众参与体验等方面进行升级,将以全新的面貌在美容行业心目中树立一个崭新的品牌烙印,共同打造美容时尚盛典,展会旨在为展商与买家提供一个交流洽谈、合作共赢的信息交流平台。展位ET68铂尔汀也在参展之列!

Brightening隶属于英国铂尔汀集团有限公司,秉承化管理服务标准,囊括先进的齿科美容修复技术,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、运营管理、顾问咨询、教育培训、人才输出、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。

铂尔汀是Brightening的中文品牌。铂:稀有金属,高贵;尔:芸芸众生中独特的你;汀:岸芷汀兰。铂尔汀推崇积极、健康之美,坚信不完美的牙齿是生活黯淡无光的开始,让每一个人都拥有绽放的美丽是铂尔汀的使命。

铂尔汀引进来自德国的先进齿科理念和高端材料,启动科技化、智能化、数字化口腔美容修复方式,为顾客提供高层次、、定制化的齿科美容修复个性化服务,真正做到零敏感、无刺激、无风险、健康,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和追捧。

铂尔汀4大核心技术:

强大团队

铂尔汀医美培训师时刻保持与国际时尚端口接轨,从专业知识、实操经验到审美意识,均处于国际前沿水平,为学员提供培养训练。

VITA比色技术

Vita比色技术结合了商业性比色板和定制比色板技术方面的优点。使用灵活自由,具有颜色范围广,与天然牙色度相匹配,稳定性好,备板间色度差异小等特点。

国际前沿生物仿生技术

将与牙釉质相同的成分与牙齿进行融合,修补缺损的牙釉质。经过牙齿表面缺口的填补修复,牙齿表面会变得更加光滑。仿生矿化修复牙釉质微裂具有更稳定的修复效果。

CAD/CAM技术

铂尔汀采用CAD/CAM技术。不需要在患者口内采取传统印模,舒适度大大提升。由于减少了人工修整石膏權型的步器,人为揭伤动缘的风险也大大降低。

技术

技术以其无痛、精准度高、具有杀菌作用的优势,成为口腔领域的新宠。铂尔汀利用技术。可完成去瓷、局部修复时对硬软组织的调整、冷光美白等多种牙齿美容项目。

铂尔汀美牙项目:

3DS纳米贴面

采用流体树脂临时修复材料,操作师通过牙齿形态塑造美化牙齿、价格低廉。

冰瓷贴面

全瓷贴面需要为客户取模,耗时比较久需要20天时间,维持时间久,美化牙型。

超薄全瓷贴面

全瓷贴面需要为客户取模,耗时比较久需要20天时间,维持时间久,美化牙型。

牙齿冷光美白

使用美白剂,主要成分是氧化氫,配合其他特殊美白成分。再通过冷光美白仪照射。

牙齿隐形矫正

采用流体树脂临时修复材料,操作师通过牙齿形态塑造美化牙齿、价格低廉。

牙齿镶钻

壤钻风潮起源于欧洲。牙饰取材于天然水晶。经过精心打磨后厚度在1毫米以下。薄而透亮,不会给佩戴者带来异样的感觉。

铂尔汀,美牙行业的的佼佼者!

关键词:铂尔汀

联系方式

青岛铂尔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铂尔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青岛铂尔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